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思思产二胎后首亮相 素颜出镜好漂亮(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8 21: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思思产二胎后首亮相 素颜出镜好漂亮(图)- 责任编辑:Moqi

李思思晒近照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4日,李思思晒出自己的一张近照,并配文“出来转转,觉得好久没见过世面了”。照片中,李思思头戴鸭舌帽,身穿酒红色T恤,手托着下巴,微笑着看镜头。

  就在不久前,生完二胎的李思思携小儿子首次合体出镜,李思思素颜躺在床上怀抱儿子,刚出生的小婴儿脸贴在妈妈的胸口上。

  而如今的李思思看起来恢复得很好,素颜出镜的她,皮肤光滑细腻,网友们纷纷赞美她:“思思姐好美”、“思思越来越美了”、“妆都不化还能这么美”。

  相关新闻

  李思思二胎儿子首曝光 趴妈妈胸口安逸休息

  2017年04月27日 10:31: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思思抱二胎儿子出镜

  近日,主持人李思思作为世卫组织“第一次拥抱”活动倡导者,携二胎儿子罕见出镜。照片中,李思思素颜出镜躺在床上,双手怀抱小baby,刚出生的小婴儿脸贴在妈妈的胸口上,再度当妈的李思思眼里全是温柔。

  据悉,李思思于上月月底产下小儿子“皮皮”,去年11月底,李思思发微博首度承认怀二胎;2014年李思思产下大儿子“元宝”。


    最新消息:《李思思产二胎后首亮相 素颜出镜好漂亮(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思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