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百何不仅强吻靳东,还强吻了彭于晏(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8 18: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白百何不仅强吻靳东,还强吻了彭于晏(图)- 责任编辑:Moqi

  《外科风云》一部医疗剧结果还是看得人喊甜。男主靳东一直打的都是禁欲老干部的标签,女主白百何演了太多小妞电影,俏皮直爽小任性,组合起来还有点意思。

  有一段戏是陆晨曦问:有没有人说过你很矫情?庄恕思考1秒说:有,你说过。(这个回答莫名戳中萌点啊),陆晨曦回了一句:虽然很矫情,但我还是很喜欢的…

  然后踮起脚尖捧起脸主动来个吻,注意看手指都有戏!

  白百何作为一个演员也是很值了,演戏这么多年,她主动吻过的男神以及被男神主动吻都不计其数!今天请吻住来聊他吻彭于晏的一部电影《分手合约》。这部电影当年在豆瓣上得到了两个奖的提名,一个是最渣影片,一个是最渣女演员,收获颇丰。

  按理说,男主应该也要提名的,但是谁叫他是彭于晏,能怎么办,只好原谅他啊!

  电影是韩国导演拍的,于是感情戏的简单粗暴,充满了韩剧套路,适合彭于晏粉丝和韩国爱情悲剧爱好者观看。

  故事非常简单,李行何俏俏是一对情侣,他们从高中就在一起了,两人经常穿着校服在操场上吃午饭,谁不开心了就做这个动作来逗对方···

  上了大学还没有分手,他们一个做菜,一个人就做盘子装他做的菜。李行是厨师,手经常都会受伤,何俏俏于是就随身带着创口贴,贴完之后还要亲一下手指,男票也很粘腻,回了一个亲脸。

  和朋友聚会吃饭,一眼不合就拧过彭于晏的脸,凑上去就开亲,简直和亲靳东的手法一毛一样,可以说是吻戏界的老司机了。突然被亲,彭于晏赶紧闭起眼睛,挑了一下眉表示很享受。

  你能想象边亲边笑是什么样子吗?请欣赏!

  但是剧情转折得太快让人摸不着头脑,上一秒两人都还开心得像个八百斤的孩子,下一秒白百何就面瘫的甩出一句这样的话。

  面对女票提出分手,彭于晏眼神坚定的来了句:“多久?”哈哈哈哈

  分手就分手,哪里有什么多久。但还是心软了,说了个五年。

  两人约定如果五年后都还是单身,就结婚,亲自盖手印,非常有仪式感。

  连个字幕都没打就到了五年后,李行成了米其林餐厅的厨师,帅气多金。何俏俏满心欢喜接到他的电话,以为是来求复合,结果···

  这个时候怎么能输!心里再苦也要强装镇定啊,微笑着说自己其实也有对象了,大家都各自过自己的生活吧。

  何俏俏作死跑去找李行,还要见人家的未婚妻,画面当然就很精彩了。吴佩慈演的未婚妻是名门闺秀,从小法国长大,于是一见面就来了个贴面吻,白百何这个小表情亮了。

  见了面还不够扎心,前男友也是够狠,还让前女友陪着未婚妻一起去试婚纱!自动带入白百何的角色之后,已经往这两个人身上狂扔刀片了!

  这位性感娇俏的未婚妻还一脸真诚的对着何俏俏说,谢谢你当初的离开,不然我们现在也不会那么幸福。呕~一万个白眼送给您!

  为了气他们,何俏俏找了自己gay蜜来撑场子,是的,gay蜜的扮演者是蒋劲夫!我只能说这个角色蒋劲夫演得活灵活现,他会敷着面膜告诉何俏俏说,亲爱的,体重三位数以上的女人是没有希望的!这张图片,请保存下来当屏保好吗!?

  看到自己喜欢的包包,眼神和身姿都是柔情似水,我一个女的都服气了。

  何俏俏身边也是资源穷尽了,找gay蜜来假扮男友,效果就是这样,本来还西装笔挺的,一看到扭扭乐,两眼放光脱了衣服就要冲上去。

  被夸奖包包好看,马上就说了句,谢谢亲爱的~哈哈哈哈

  大家起哄让他们亲一下,何俏俏鼓起勇气准备亲,结果被抢了风头,一边彭于晏抱了未婚妻直接猛亲了起来···

  狗血剧情第一波来了,李行约何俏俏去分手的那家餐馆,把请帖递给她。

  气的吐血啊!但是白百何这段演技在线,眼睛包着泪花又不流下来,说“算你狠”

  委屈地说:“祝你幸福。”

  呵呵,是的,就是你想的那个样子,请帖上写的是她的名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为什么要这样做?是的,理由也是你能想到的,因为男生故意想气一下女生。幼稚得我只想摊手···

  高潮部分必须有吻戏,这次不是白百何主动吻了,而是彭于晏拦住想要走的白百何,用力的凑了上去!

  还用手环抱住了女生的腰,嘤嘤嘤~

  一路亲,走到家了还不停不下来。上一分钟还在相互置气,一下子就恩爱得不行,你们年轻人都是这样玩儿的嚯?

  狗血剧情第二波,就在女主开心得狂笑的时候,她咳嗽了,是的,还咳血了!导演欧巴,这个梗十年前用还可以,现在用咳血这个梗来表现绝症,烂片列表必有一个你的名额了。

  五年前分手就是因为发现自己得了癌症,但是没想到五年之后还复发了。

  狗血剧情第三波,她又跑去找李行,说一些扎心的话,想让他再失望一次,然后离开自己。

  是的,男主就真的被几句话气到了,伤了心。

  这个时候gay蜜起了作用,把所有的事情都说了。

  明白自己误解了,所以感天动地来了一场求婚,女主含泪点头答应。

  最后结局当然是悲剧,何俏俏离开了,李行一个人微笑着站在雪地中,非常怀念的看着远方。

  其实已经很庆幸了,很多看到最后的观众都以为会把女主写得复活痊愈,然后王子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这样的话,电影可能就不是提名那么简单了。

  生活这么干燥

  不如来个吻滋润一下

  请吻住

  一起来看影视剧中最苏最燃最温油最激烈的那个吻吧!


    最新消息:《白百何不仅强吻靳东,还强吻了彭于晏(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俏俏 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