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贝客串电影被批演技烂:一出场破坏整个片段

来源: 搜狐 2017-05-18 08:4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贝客串电影被批演技烂:一出场破坏整个片段- 责任编辑:Moqi

贝克汉姆在《阿瑟》客串盗贼领袖

  据台湾媒体报道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近来积极进军银幕,在新片《亚瑟王》(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客串饰演满脸疤痕的盗贼领袖。该片于12日在美国上映,他的演技招来许多恶评,不少网友狠酸:“他一出场就破坏了整个片段。”

  贝克汉姆为了饰演盗贼领袖“Trigger”一角,不惜牺牲色相,将自己化成一个满口烂牙,满脸还布满疤痕,从额头延伸到太阳穴,看起来非常可怕,而他也为了这部戏苦练了一段很长的时间,每天都至少花1小时来练习。没想到在《亚瑟王》的预告片刚释出,就有许多网友狠批:“这是我看过最差的演技,很不幸地被我目睹”、“感觉他像石头”、“他一出现就毁了整个片段。”

  对此该片导演盖瑞奇(Guy Ritchie)在欧洲首映会上受访时力挺贝克汉姆:“我爱他,他很上镜。我发现他很有才华。”事实上,在电影上映后,依旧有不少网友是为了贝克汉买票入场,一睹他演戏风采。

  贝克汉姆虽然接拍过许多广告,也拍过几部和足球有关的短片,但是几乎没有电影方面的经验,仅有在2015年客串《绅士密令》的几个画面,因此这部《亚瑟王》是他第一部“有台词”的大银幕作品,虽然只有13句台词,但他依旧非常紧张,并坦承自己想要做更充足的准备,所以才没有接演更大的角色,没想到却依旧被网友狂轰“演技烂”!


    最新消息:《小贝客串电影被批演技烂:一出场破坏整个片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