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动员4万人送惊喜!周杰伦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好暖

来源: 搜狐 2017-05-18 05:0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动员4万人送惊喜!周杰伦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好暖- 责任编辑:Moqi

周杰伦和母亲叶惠美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14日报道,适逢母亲节,许多艺人都在脸书上诉说对妈妈的感谢,“周董”周杰伦14日晚间在重庆举行演唱会,途中他请现场4万粉丝一同合唱《听妈妈的话》,歌迷齐声合唱,加上全场粉紫色的应援灯牌,气氛温馨。而周杰伦妈妈叶惠美当时也坐在台下,听着四万人的合唱,周杰伦笑说:“这是最Diao的母亲节礼物!”

  周杰伦14日在重庆举行“地表最强演唱会”,适逢母亲节,唱到一半时,他突然要全场一起合唱《听妈妈的话》,现场4万多人齐声高唱,气氛温馨又感人,而周杰伦也说:“这个全场大合唱的礼物,送给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妈妈叶惠美晚间坐在台下聆听,他也直说“最Diao的母亲节礼物!”

  事实上,周杰伦是演艺圈知名的孝子,多次将对妈妈的感情放进作品中,专辑《叶惠美》和歌曲《听妈妈的话》,就是他为了妈妈所做的作品,这次母亲节开唱,他知道妈妈叶惠美坐在台下,特地邀粉丝合唱,除了献上最暖的惊喜,更祝福全天下辛苦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最新消息:《动员4万人送惊喜!周杰伦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好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