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宁静再回应《花少2》未播视频风波:远离坑货

来源: 搜狐 2017-05-17 23:0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宁静再回应《花少2》未播视频风波:远离坑货- 责任编辑:Moqi

宁静微博截图

  日前,《花儿与少年2》一段未播出的视频流出,矛头直指宁静、郑爽和陈意涵抱团“假客气”,被网友骂是“戏精”,只会装模作样。5月14日,宁静发微博再次回应此事:“大家伙脑洞都大,又觉己以外没什么好人,被加害感倍增,感觉别人辜负了自己。”微博中,宁静还表示,“无论我们以何种感官推翻自己的黑白是非,都要远离坑货。”目前,该微博已经被删除。

宁静

  此前,宁静发微博回应称:“过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陈年老灰,大家都呛。”而另外两名成员郑爽、陈意涵则在其微博下留言评论。郑爽更表示:“哈哈哈哈哈如果真要这么幼稚,我当然赶快站队,呼叫@陈意涵”随后陈意涵也马上评论称:“陈意涵到,已经站好了!”

宁静微博截图

郑爽陈意涵评论

  微博全文:

  在客观的生活中也能发现很多不客观的真相,和我们过去以为的大不一样,真相们一旦显现,与自身价值观就会发生巨大的不符,如今大家伙脑洞都大,又觉己以外没什么好人, 被加害感倍增,感觉别人辜负了自己。这种感觉到底是委屈还是不公?同志们,无论我们以何种感官推翻自己的黑白是非,都要远离坑货。


    最新消息:《宁静再回应《花少2》未播视频风波:远离坑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