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锋菲恋”近况如何?可算有靠谱的人站出来说话了…

来源: 搜狐 2017-05-17 21: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锋菲恋”近况如何?可算有靠谱的人站出来说话了…- 责任编辑:Moqi

谢婷婷曝“鹰眼”在家陪女儿

  5月13日消息,王菲谢霆锋这一对可谓是受关注最大的娱乐圈情侣,时不时曝出“谢霆锋与张柏芝复合”、“谢霆锋妈妈偏爱张柏芝”等谣言,“锋菲恋”不得不说是“压力山大”。

  而近日谢婷婷在12日晚间出席某珠宝品牌的活动时,被问及哥哥与王菲的感情如何时,她透露自己上个月还见到两人在一起,“一切都非常好。”

  对于自己与“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的恋情,谢婷婷称自己近来非常忙碌,对方也即将开拍新戏,因此都在家里陪女儿。她也坦言自己与对方的女儿相处得非常好,因此暂时还不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最新消息:《“锋菲恋”近况如何?可算有靠谱的人站出来说话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女儿 对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