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艺人陈为民离婚22年 上节目才知每年被前妻骗60万

来源: 搜狐 2017-05-17 20: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艺人陈为民离婚22年 上节目才知每年被前妻骗60万- 责任编辑:Moqi

陈为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为民和前妻离婚22年,但因为要向移民加拿大的前妻和儿子支付高额抚养费用,都不太敢花钱。直到后来录影时和徐乃麟聊天知道加拿大的消费并非前妻说的那么高,才发现被前妻骗了很多年,每年被骗的费用超过60万元。

  据陈为民前妻说,儿子大学每年学费花80万、再加每个月要4万元的住宿费,所以虽然陈为民赚的钱不少,但一直不太敢花。直到他从徐乃麟处得知,加拿大的大学学费一年不过14、5万,他才开始细查,原来前妻从儿子幼儿园开始就把费用报高,每年差额超过60万元。

  虽然不满被骗,但陈为民已在前年终于付清抚养费,不用再将钱分出去,现在的他开始玩重机、买名车、热衷健身,“想买什么名牌就买,现在我只为自己而活。”


    最新消息:《艺人陈为民离婚22年 上节目才知每年被前妻骗60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