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鸥和明道相约一起逛超市?他俩到底什么关系?

来源: 搜狐 2017-05-17 19: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鸥和明道相约一起逛超市?他俩到底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Moqi

王鸥和明道

  5月13日中午,王鸥在微博发出一个自拍视频,视频中王鸥对着镜头微笑,却被身后突然出现的明道抢镜,两人还对着镜头幼稚地比起了剪刀手。

  王鸥在微博中写道:“自拍被某人乱入。”明道则转发回复:“逛超市误入某女星自拍。”配合得还相当默契。

  据悉,王鸥明道的自拍视频疑似为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录制内容。《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5月10日“热恋款”CP郑恺和女友程晓玥率先曝光之后,今日也将第二对明星CP揭开面纱。节目总导演介绍,以明道、王鸥为代表的娱乐圈“大男大女”,与当下社会中“相爱困难”的熟男、熟女群体相重叠,节目组希望可以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一条路径,鼓励大家相信爱情、期待爱情。


    最新消息:《王鸥和明道相约一起逛超市?他俩到底什么关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