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路人抓拍下的赵丽颖长这样,身材被网友狂吐槽(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7 14: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路人抓拍下的赵丽颖长这样,身材被网友狂吐槽(图)- 责任编辑:Moqi

  最近有网友偶遇到在某公司视察的赵丽颖,照片中的赵丽颖穿着西装小皮裙,简单干练,背着双手在工作人员和随行保安的陪同下参观公司,举手投足之间颇有小领导风范。

QQ截图20170512162938

  没有了PS和镁光灯,全是网友的随手抓拍,照片上的赵丽颖没有白到发光的体质。

QQ截图20170512162947

  不得不说,角度尤其重要啊,赵丽颖的小包子脸在网友的残酷镜头下,居然也有缺陷。

QQ截图20170512162955

  甚至在某些光线不好的地方,赵丽颖就全黑了,脸都看不清,不过可以看到赵丽颖大概的轮廓。

QQ截图20170512162927

  后来赵丽颖准备离开的时候,网友还抓拍了一张全身照,就是这张全身照,网友看了都开始吐槽了,说人家身材不好,

QQ截图20170512162917

  一般来讲,网友的抓拍都很随意的,现场人又多又杂,光线也不好,很多明星在网友的抓拍下不都这样么,最后一张赵丽颖的身材也没啥好吐槽的,只能说角度太奇怪了!哥想说不PS的照片才是好看的!


    最新消息:《路人抓拍下的赵丽颖长这样,身材被网友狂吐槽(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赵丽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