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爽初恋曝光?她的大学同学阚清子说出了真相

来源: 搜狐 2017-05-17 00: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爽初恋曝光?她的大学同学阚清子说出了真相- 责任编辑:Moqi

网传郑爽初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女星郑爽曾与演员张翰有一段5年情,分手原因至今众说纷纭,不少人也认为她的初恋就是张翰,只是12日有网友爆料她17岁就有了初恋对象,还附上她俏皮吐舌、和男方的合照“做证据”,她本人并未多做解释,倒是大学时期的同学阚清子站出来替她解围。

郑爽好友阚清子站出来为郑爽澄清。

  在网络上疯传一张“郑爽和初恋”的照片,照片中她和一名男子合影,俏皮吐舌、搭肩,看起来青春洋溢又有活力,有传言相片中的男子就是她的初恋,“郑爽初恋”还因此上了热搜关键字,她本人没有多做澄清,倒是她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时的好友阚清子站出来,在微博上直接阐明:“别闹了,那是我们大学同班同学好吗!”主动为好姐妹解围的行动被赞“真朋友!”

郑爽和张翰曾有过一段情。

  事实上,该张疯传的照片2015年就曾流出,当时也被传说是郑爽和初恋男友的合照,没想到现在又再度传出不实谣言,让不少粉丝表示心疼,“郑爽老是被黑”、“乖乖拍戏也能上热搜”、“就算真的是初恋,也不是什么犯罪行为啊!”


    最新消息:《郑爽初恋曝光?她的大学同学阚清子说出了真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郑爽初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