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子姗确认赴戛纳 唯一带作品参赛中国女演员

来源: 搜狐 2017-05-16 18: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子姗确认赴戛纳 唯一带作品参赛中国女演员- 责任编辑:Moqi

《路过未来》国际版海报

  昨日,电影《路过未来》发布了一款国际版海报,主创李睿珺、杨子姗、尹昉确认出席本届戛纳电影节。这部电影入围了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该片是唯一一部入围本届电影节的华语电影,而杨子姗此次将出征戛纳,更成为本届唯一一位携竞赛作品出席的中国女演员。

  《路过未来》作为她的第一部文艺片,更是她对自己戏路的尝试与突破,在电影入围戛纳竞赛单元的消息公布后,影迷纷纷留言“作为国内少数演技在线上的电影小花,杨子姗参演的第一部文艺片就入围戛纳影展,是运气与实力的双重褒奖”。问及是否想过演戏同时再做表演之外的事,杨子姗表示自己只能做一件事,拍戏就先把戏拍好,目前还是以演员身份为主。“我对生活的需求不多,我只想要当好一个演员,我希望自己能用一颗平常心去生活、去演戏。”

  《路过未来》将视线锁定在那些背井离乡的农民工,及其子女所面对的生活压力、对社会认同的困惑。讲述了深圳出生长大的甘肃人杨耀婷(杨子姗饰),除办理身份证外从未去过甘肃。在陪伴父母一次返乡后,目睹了年迈父母的辛苦,杨耀婷决定重返深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父母接回深圳生活。一次次的努力挣扎中,杨耀婷发现自己和周围很多“同类”一样,既无法在故乡找到归属,也难以在城市寻求认同。


    最新消息:《杨子姗确认赴戛纳 唯一带作品参赛中国女演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