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莱昂纳多躲狗仔出新招:西装外套遮脸

来源: 搜狐 2017-05-16 16: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莱昂纳多躲狗仔出新招:西装外套遮脸- 责任编辑:Moqi

小李子躲记者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12日报道,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虽然是个大名人,可他却很讨厌在非公开场合被媒体拍,尤其过去他躲狗仔招式百百种,每种都让人印象深刻,而日前他参观艺术工作室时又被拍,再度发挥躲狗仔新招,都没被拍到正面!

  莱昂纳多过去躲狗仔招数多,曾拿雨伞遮上身、骑脚踏车也扭来扭去不给拍,甚至戴上面具、拿购物袋遮脸,还有把外套整个拉到头顶,说什么都不给拍!而日前他参观艺术工作室,虽然穿得西装笔挺,可发现被拍,小李子在没有任何道具下,还是拉起西装外套遮挡,让正脸完全没有被狗仔拍到,让不少人佩服他躲狗仔功力!


    最新消息:《莱昂纳多躲狗仔出新招:西装外套遮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莱昂纳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