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他曾是红极一时的师奶杀手,如今长这样…

来源: 搜狐 2017-05-16 13: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他曾是红极一时的师奶杀手,如今长这样…- 责任编辑:Moqi

陈鸿过去身材健壮、脸蛋秀气,是师奶杀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2日报道,美食节目主持人陈鸿过去以节目《阿鸿上菜》走红,外型俊秀因而有师奶杀手之称,在演艺圈消失已经10年,近来以节目《陈鸿养生厨房》重新出发,虽然已经50岁,但他保养得宜,脸上几乎看不出有岁月痕迹,和10年前没有差别,只是留起一头及肩长发,看起来多了份潇洒气息。

陈鸿50岁保养得宜。

  陈鸿当年以《阿鸿上菜》打开知名度,由于说话温柔、模样秀气,身材又高挑健壮,在婆婆妈妈圈中享有超高人气,堪称是男神等级,但2008年因为肝与胆囊发炎、结石发高烧而住院,停下在台湾的演艺工作,恢复健康后转往马来西亚和上海发展事业。

陈鸿

  已经50岁的陈鸿,如今睽违10年再度回归台湾电视圈,据《联合报》报道,他坦言这些年来游历各国,个性变得圆滑许多,人际关系重视沟通,笑称以前做节目求好心切,会把事情都闷在心里纠结,现在就变得老僧入定,但承认还是会近乡情怯,笑说:“我早期的粉丝都已经当奶奶了!”

  被称做师奶杀手,陈鸿当年风靡婆妈界,因为外型斯文少谈感情事让外界频频猜测其性向,他曾坦言交往对象男女都有,最深刻的一段感情是和一位大他6岁、长相酷似王力宏的法国导演,无奈这段恋情仍不了了之,之后虽然有和金控千金交往过,但后来发现对女生没有生理反应而分手,让他感叹当初和法国男友的一段情是人生中的真爱。


    最新消息:《他曾是红极一时的师奶杀手,如今长这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