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志玲现身 公司高层一直拉着她的手不肯放(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6 10: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志玲现身 公司高层一直拉着她的手不肯放(图)- 责任编辑:Moqi

  林志玲不参加综艺的间隙就会去各个活动现场参加活动,最近林志玲又去了某个活动现场,一身长裙,好不优雅,活动期间,有很多粉丝要求和林志玲合影握手,不过都是异性啦,林志玲姐姐还是很受异性欢迎的.

  对粉丝的要求都一一答应,有高层领导要求拥抱,林志玲也笑着应允。

  还有某位大爷粉丝虽然没有要求和林志玲拥抱,但是全程一直握着林志玲的手,两人在台上握手合照,而且林志玲也是一脸的尴尬。

  最后合照结束了,对方也没有松手的意思,林志玲都要被拉过去了,但是林志玲是出了名的礼貌谦虚啊,一直笑意盈盈的对着对方点头。

  网友看到这个就炸毛了,有的网友都忍不住爆粗口,都是在心疼林志玲啊!

相关报道

父亲公开选女婿标准,可林志玲却有点懵…

时间:2017年5月3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志玲和父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昨天出席爸爸林繁男在辅仁大学举办的画展,林繁男现场开出女婿条件要“上进、善良”,林志玲被问到进度时笑答,“前几天活动才被问,现在还来不及有进度耶,不好意思”。

  林志玲昨天戴着墨镜、草帽,穿着黑色格子连身裙为爸爸画展站台,她大赞爸爸艺术天份高,笑说:“爸爸真的是误入商场的艺术家,终于走入正途。”现场不时见到林志玲拿着卫生纸帮爸爸擦汗,也拿起手机帮爸爸拍照、摄影留念,父女感情深厚。

  林志玲也提到先前发生摔马意外住院时,在医院都只能面对白墙,好像失去外面阳光,但透过爸爸的画作帮她解闷、连结外面的世界,得到很多希望,有如另一双眼,之后她也常鼓励爸爸作画,“今天是爸爸的小粉丝,以他为荣”。

  林繁男在媒体追问下,也开出女婿条件要“上进、善良”,问及林志玲感情进度,她笑答:“前几天活动才被问,现在还来不及有进度耶,不好意思。”

  会后又再追问林繁男先前林志玲的绯闻对象杨仁沛,林繁男说:“都过去了,缘分都没有了。”林志玲妈妈吴慈美前段时间传出患失智症,林志玲没证实病情,但仅说目前状况稳定。


    最新消息:《林志玲现身 公司高层一直拉着她的手不肯放(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志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