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他们曾是“5566”成员,如今因一套玩具“开撕”?

来源: 搜狐 2017-05-16 09: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他们曾是“5566”成员,如今因一套玩具“开撕”?- 责任编辑:Moqi

孙协志、许孟哲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2日报道,许孟哲是天团“5566”的成员之一,近期和昔日搭档王仁甫、孙协志,一起主持节目《饥饿游戏》,10日更随着节目飞往香港拍摄,没想到过程中,却因为推荐孙协志买下经典玩具,被对方指是“歹(坏)朋友”,为此开玩笑发文反击,“好心被狗咬”,一连串逗趣互动笑翻众人,却也凸显出2人私下超好交情。

《饥饿游戏》近期飞往香港录制外景

  孙协志10日晚间透露,在《饥饿游戏》录制工作结束后,在香港迪士尼商店中,看见“英雄内战”的大头Q版系列公仔,为此相当心动,为了思考到底要不要买下手,就犹豫了将近半小时。

孙协志脸书截图。

  最后,由于身边的许孟哲及发型师猛烈推荐,所以孙协志最后还是买了,为此,他也忍不住称身旁2位,根本是“歹朋友(坏朋友台语)”,“他们推人入坑的程度……已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字字入心,句句属实……好像不买就真的太对不起国家社会啦。”

许孟哲脸书截图

  许孟哲看见孙协志发文后,随即也转发该篇PO文写道,“我真的很难过,怎么会说我是‘歹朋友’?身为你的兄弟兼战友,就是因为够了解你,才知道这个是你真的喜欢的。”

  最后,许孟哲不仅列出该玩具值得孙协志入手的理由,文末还不忘开玩笑标注,“好心被狗咬”、“真心推荐被误解”、“做人好难”,一番言论公开后,反而凸显出2人私下好交情,才可以这样放胆互亏,同时也引来粉丝留言直呼,“你们2个真的很好笑”、“不是歹朋友,根本是超级好朋友好吗”、“你们俩表情对比太可爱了”。


    最新消息:《他们曾是“5566”成员,如今因一套玩具“开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