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妮妮正劈一字马 长发勾耳后露白嫩铅笔腿

来源: 搜狐 2017-05-16 09: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欧阳妮妮正劈一字马 长发勾耳后露白嫩铅笔腿- 责任编辑:Moqi

欧阳妮妮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2日报道,艺人欧阳妮妮过去身形比较圆润一些,虽然和身高168公分相比,当时的体重并不算胖,但为了上镜头好看积极运动节食成功瘦成铅笔腿,不仅如此,她11日到健身房报到时,双腿一下去直接一字马正劈!

  欧阳妮妮去年初时体重是53公斤,当时投入新电影的拍摄,为了上镜头更好看开始一周运动3次,少吃零食、戒掉有糖分的饮料,经过了1年规律的运动以及节食,现在不论穿上什么样的服装都能轻松消化,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IG截图

  平时都在IG上分享美照的欧阳妮妮,11日时写下令人深省的名言,“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表示这是一辈子的课题,逗趣地标注“尤其是控制住想吃的欲望”,间接透露了要维持体态的小小少女烦恼。

  而该文的配图就是欧阳妮妮运动的模样,她将长发一边勾到耳后,一字马正劈在瑜珈垫上,双手抓着脚踝、认真调节着呼吸运动,白皙又纤细的美腿更是一览无疑,许多粉丝也纷纷留言替她加油打气,“越努力越幸运,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最新消息:《欧阳妮妮正劈一字马 长发勾耳后露白嫩铅笔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欧阳妮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