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天宇晒三十斤戏服诉苦喊累 郑爽小号这样回复…

来源: 搜狐 2017-05-15 19: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马天宇晒三十斤戏服诉苦喊累 郑爽小号这样回复…- 责任编辑:Moqi

马天宇、郑爽曾合作《古剑奇谭》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1日,马天宇在微博发出两张剧照,并写道:“给你感受下三十斤的衣服~”郑爽小号在微博下回复图片评论。图片为一个小人为另一个小人戴上王冠的照片。

马天宇微博截图

郑爽小号评论

  此前,马天宇也曾在微博中吐槽新戏戏服重。4月24日,马天宇在微博写道:“除了没人疼,浑身哪儿都疼。每天穿着三十斤衣服演戏的那种feel,你不懂~”戚薇、林更新等好友纷纷留言安慰。5月5日,郑爽小号也出现在留言区,她同样留下一张图片,上面写着“骚年来一发么?”如此神回复让叫兽易小星都按耐不住,哈哈大笑。

马天宇微博截图

郑爽小号评论

  据悉,此前郑爽与马天宇有过多次合作,如今,爽妹子送上神回复,可见这俩私下也是不错的朋友。


    最新消息:《马天宇晒三十斤戏服诉苦喊累 郑爽小号这样回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马天宇郑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