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77岁迈克尔·帕克斯去世 曾出演《杀死比尔2》

来源: 搜狐 2017-05-15 08:0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77岁迈克尔·帕克斯去世 曾出演《杀死比尔2》- 责任编辑:Moqi

迈克尔·帕克斯在《红色之州》的剧照

  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美国男星迈克尔·帕克斯已经去世,享年77岁。

  对于迈克尔·帕克斯去世的消息,美国著名导演凯文·史密斯在社交媒体上确认:“我很难过的告诉大家,我的电影‘缪斯’迈克尔·帕克斯去世了,他将会永远活在我的心中,他是我见过的最棒的演员。我为他写过《红色之州》(RedState)和《长牙》(Tusk)这两部电影,我非常痴迷他的表演,他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员。”

  迈克尔·帕克斯,1940年4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演员、导演、制片人,多次跟昆汀·塔伦蒂诺、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和凯文·史密斯这些导演合作,曾参演过塔伦蒂诺执导的、《被解救的姜戈》,以及本·阿弗莱克执导的奥斯卡获奖影片《逃离德黑兰》等。

  目前外界还不确定迈克尔·帕克斯的死因。


    最新消息:《77岁迈克尔·帕克斯去世 曾出演《杀死比尔2》》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