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感情好!阿Sa自曝跟阿娇17年都没吵架

来源: 搜狐 2017-05-15 03: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感情好!阿Sa自曝跟阿娇17年都没吵架- 责任编辑:Moqi

蔡卓妍

  5月10日,周柏豪和蔡卓妍为访谈节目担任嘉宾,为快将上映的电影作宣传。两位早前都忙于演唱会的活动,直言终于有档期宣传,因为也快将上映了。

  首次合作的他们表示以前都是打招呼的朋友,合作一次后就变成好朋友了,可能大家都很爱聊天。柏豪又感激阿Sa早前为他担任演唱会嘉宾,不过在旁的阿Sa笑言:“其实我只是为了宣传电影,也是真心支持的。”

  提到在电影里要不断吵架,阿Sa 表示:“非常辛苦,我跟阿娇17年都没吵架,我声音都沙哑,有时还会脑缺氧。”另外,问到阿Sa最近在网上秀出参与内地节目时,被画花脸的照片,她表示:“最好笑的是大家都不给看镜子,然后容祖儿过来看我时目无表情非常搞笑,因为她不能跟我说。”


    最新消息:《感情好!阿Sa自曝跟阿娇17年都没吵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阿S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