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梁咏琪有意再造人 与杨采妮分享喂母乳心得

来源: 搜狐 2017-05-15 02:4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梁咏琪有意再造人 与杨采妮分享喂母乳心得- 责任编辑:Moqi

梁咏琪和杨采妮

  据香港媒体5月11日报道,梁咏琪(GiGi)5月10日出席活动时,透露母亲节会带爱女Sofia去探望初为人母的好姐妹杨采妮。问会送什么礼物给杨采妮的一对双胞胎儿子?她说经过大家商量后,会以环保为主,会送女儿的玩具及一些较中性的衣服:“始终小朋友长得快,很快不合身。如果我将来生,她还可以给我。(有计划再生?)其实都有。”问是否已努力造人中?她表示自己一些电影工作及演唱会要做到9、10月,要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才能计划,今年以工作为主。

  梁咏琪还透露杨采妮照顾孩子很不错,两人也会交流坐月子及喂母乳的心得:“她生的是双胞胎,所以需要很多意见。她也很乖,很认真地坐月子,我一个已经很累了,她还要两个,很佩服她。做妈妈真的不容易,很伟大。看照片宝宝们现在胖嘟嘟的,十分可爱,暂时样子像爸爸多些。”由于去探望好姐妹,梁咏琪会提前在香港跟家人庆祝母亲节:“也是与女儿、老公吃饭庆祝,我们很少送礼物,吃饭和送花已足够。这些节日我们通常会吃斋,我妈妈也会一起庆祝。”


    最新消息:《梁咏琪有意再造人 与杨采妮分享喂母乳心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梁咏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