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赌王两“未来儿媳”同场不合影 竟是因为…

来源: 搜狐 2017-05-15 02: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赌王两“未来儿媳”同场不合影 竟是因为…- 责任编辑:Moqi

何猷君、袁紫侨(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儿子”何猷启的女友Angelika与“四房儿子”何猷君的女友袁紫侨(CoCo),5月10日难得同场出席活动,但两人没有合照。袁紫侨表示这是首次见Angelika,不拍合照的原因是不想焦点在她们身上,这反而会变得尴尬。她还透露与男友何猷君向来对感情事低调,感情稳定。袁紫侨赞Angelika漂亮,但对方是外国人,她是中国人,两人很难作比较。至于母亲节可会约四太梁安琪吃饭庆祝?她还表示母亲节要去上海工作,或届时看可有合适礼物买来送给四太。

  何猷君处男演出内地综艺节目

  何猷君早前参加内地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分享读书的乐趣及心得,他表示读书等如在编写一部电影。节目将在本周五晚上播出,何猷君昨天(5月10日)在微博宣传节目,留言提醒大家收看。他说:“我的综艺首秀就要跟你们见面了!谢谢《天天向上》的各位老师,辛苦辛苦!看看我表现得如何?当然啦,有什么表现欠佳的地方,也要给我留言哦,爱你们!”


    最新消息:《赌王两“未来儿媳”同场不合影 竟是因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赌王儿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