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志祥萧敬腾等115位艺人携手挺同 阵容超强大

来源: 搜狐 2017-05-14 22:0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罗志祥萧敬腾等115位艺人携手挺同 阵容超强大- 责任编辑:Moqi

蔡依林手绘签名画作“你”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See Through:正视不再恐同”特展11日开展,继张惠妹与林忆莲、小S等天后齐聚高唱《WE ARE ONE》声援、蔡依林手绘签名画作“你”捐作CD封面,10日再宣布邀请罗志祥(小猪)、萧敬腾(老萧)、刘以豪等115位艺人力挺婚姻平权,参与举牌“WE ARE ONE”彩虹旗,并在展览打造一面巨型“正视墙”,呼吁“正视不歧视,尊重分享爱”的美好世界。

  115位艺人横跨综艺与戏剧、唱片、电影领域,阵容含金量破表,共有4座金马奖、28座金钟奖和60座金曲奖的得奖者,高达92座三金奖座加持,年营收产值破百亿,全都无酬力挺婚姻平权。

  而这次演艺圈大团结也打破了当年SARS找来86位歌手义唱《手牵手》纪录。

  展览原本设定找50位艺人力挺,历时3个月拍摄,最后参与人数“超标”,黄小琥、萧敬腾、何润东主动邀请公司旗下艺人共襄盛举;卫斯理与朱芯仪夫妇也找来姐姐贾静雯、姊夫修杰楷加入;蔡康永、郭书瑶虽然在异地工作,仍热情完成任务,就是要让彩虹标语飘扬全亚洲,展览即日起在华山米酒作业厂2F演讲厅展出。


    最新消息:《罗志祥萧敬腾等115位艺人携手挺同 阵容超强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