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有隐情?丈夫在她怀孕期间劈腿 朋友却说是女方的错

来源: 搜狐 2017-05-14 13: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有隐情?丈夫在她怀孕期间劈腿 朋友却说是女方的错- 责任编辑:Moqi

33岁小仓优子成为单亲妈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小仓优子去年怀第2胎时,造型师老公偷吃她的同门师妹,导致夫妇最终在今年3月离婚,4岁和5个月大的儿子由她扶养。外界都同情小仓优子的遭遇,但大牌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却指离婚是她的错。

  小仓优子日前上明石家秋刀鱼的节目,回首离婚风波,明石家秋刀鱼表示他认识男方,觉得是很好的人,“如果要说是谁的错,我认为是优子”,小仓优子闻言语带惊讶:“怎么是我?”明石家秋刀鱼说:“我以前就警告过你,好像是10个吧?”原来小仓优子曾定下“家规”,要求老公每天说出10个喜欢她的地方,在场男性来宾听了都吓到。

  她继续说:“这是他睡前一定要做的事,只有新婚的时候,有3、4个月吧。”她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模样,但男性来宾惊呼:“每天?1个月就要讲300个耶!”她才问:“这会造成压力吗?”接着透露,她都会要老公告诉她跟谁去吃饭,明石家秋刀鱼就吐槽她这样很烦人。

  日本网友看了节目,觉得虽然小仓优子的要求很烦,但出轨就是不对,明石家秋刀鱼以这个借口护航她的前夫很牵强,“小仓优子是错在没有挑男人的眼光”。


    最新消息:《有隐情?丈夫在她怀孕期间劈腿 朋友却说是女方的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