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北影教授之父被曝性侵学生 竟是贾樟柯前岳父

来源: 搜狐 2017-05-14 08: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北影教授之父被曝性侵学生 竟是贾樟柯前岳父- 责任编辑:Moqi

网友扒出当事人班主任朱炯

  10日凌晨两点58分,微博实名认证为“畅毅文化艺人事业部总经理”的@宋泽尘Leslie_AM发表微博,称好友“阿廖沙”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遭遇班主任之父性侵。事后阿廖沙更遭遇来自老师和同学的排挤和歧视。不少网友纷纷涌向北京电影学院官博讨要说法。截至目前,事实真相尚有待核实,而院方也未就此事发表声明。

朱炯百度百科

  随后,有网友扒出当事人班主任朱炯的百度百科词条截图,显示其前夫为知名导演贾樟柯。也就是说,被指性侵的朱炯之父朱正明,真实身份竟是贾樟柯的前岳父。

  当天中午,有自称是受害女生阿廖沙同级大学同学的人转发该爆料微博,称确有其事,当年阿廖沙被还被迫删除消息。而北影方面曾发微博称阿廖沙有抑郁症,随后秒删,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最新消息:《北影教授之父被曝性侵学生 竟是贾樟柯前岳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