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用二元一次方程破解了小花的身高之谜后,真相竟是…

来源: 搜狐 2017-05-14 05: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用二元一次方程破解了小花的身高之谜后,真相竟是…- 责任编辑:Moqi

  噔噔噔噔噔,八小妹课堂又开课了,今天要说的是明星的身高!

null

  最近王俊凯在综艺节目中测出身高1米82,姐姐粉们都激动不已的同时,也有很多路人质疑其真实性。

null

  不料这耿直的小盆友竟直接脱鞋测量净身高,并在微博上公布:“你们自己看答案吧!”

null

null

  这真是难得耿直的清流!

  毕竟圈里男星个个“都是”180+,而女星又以168为标杆,真实的身高永远是个谜→为什么女明星都爱说自己身高168?

null

  今天,就让小妹就带大家一起,用科学分析,解开小花们的身高之谜。

  我是身高之谜的分界线

  第一位要说的小花旦是最近火到不行的迪丽热巴!

null

  因《三生三世》爆红,又加入《奔跑吧》话题度暴涨的流量小花迪丽热巴也是168大军中的一员。

null

  热巴人美演技好,身材也是一流的,但是在身高上却有频频过不去那道坎。

  早前迪丽热巴在参加选秀时就自称“高一米七一,而体重是42公斤”。

null

null

  在同是与身高189cm的刘畅同框,都是穿着古装的情况下,自称171的热巴与173的关晓彤却有着完全不一样的画风。

null

  热巴仅到了刘畅的肩膀,是一个很适合小鸟依人的身高差:

null

null

  而关晓彤则到了刘畅的下巴上方~

  按照这个算法,刘畅的脖子只有2cm长?看起来不止吧o(╯□╰)o

null

  而且,171的热巴和172的唐嫣站在一起却差了不少,这还是在踩着更高的高跟鞋的基础上:

null

  她俩之间的身高差,反倒是和唐嫣VS杨幂差不多:

null

  热巴和杨幂一起上15年11月的《快乐大本营》时,两人站在一起也能感觉高度相似。

  当时的她们都没有穿高跟鞋,鞋底厚度差不多,而热巴还踩在垫子上……

null

  由于此时杨幂的官方身高正是标准的168,所以百度百科也更正了热巴的身高,从171cm改为168cm。

  不过,事情还没这么简单。

null

  去年杨幂在《真正男子汉》中终于也脱鞋测了一回净身高,妥妥的166.5cm。

null

  那么,热巴的168还是准确的么?要不也改成166.5cm?

  除了大幂幂,小妹一不小心,又找到了更有说服力的参照标。

  与身高163的王祖蓝合照,怎么看,热巴都没有比祖蓝高5公分吧?

null

  与贾玲、景甜同框,三人穿着相同的鞋子,身高差一目了然~

null

  贾玲的官方身高是166cm,景甜是167cm,而热巴的168cm,这其中是谁谎报了身高呢?

null

null

null

  在小妹看来,身为谐星的贾玲虚报身高的可能性比较小,那么如果贾玲的身高真实,热巴的168cm是不是依然还是有水分,就算热巴挺直了腰板,感觉也和贾玲差不多,估摸着也就是166上下了吧~~

  让我们把目光转移到下一个小花身上,最近因为《春娇救志明》被大家喜欢的蒋梦婕~

null

  蒋梦婕身材姣好,常常都是大长腿出镜:

null

  但其实有的时候图片会欺骗我们正是眼睛,身材比例就会影响人的视觉,因为在一档4年前的北京卫视某节目中,蒋梦婕脱鞋用红外线测量过净身高,当时只有159.7cm。

null

null

  但官方给出蒋梦婕的身高是166cm:

null

  去年登上《天天向上》的蒋梦婕也同样自称“身高166”。

null

  2013年到2016年,莫非是三年间长高了不少?

  抱着这样的疑问,尝试用找参照的科学度量方法来验证一下蒋小花的真实身高。

  首先就拿蒋劲夫为例,因为夫仔也在《真正男子汉》中测量过净身高,为181.5cm。

null

  在蒋梦婕与夫仔的合照中,由于女方穿着高跟鞋,那么就假设蒋梦婕的高跟鞋高度为a,而两人的身高差为b。

null

  凑巧的是,夫仔的身高刚好可以分成11个身高差b,所以b=181.5/11=16.5。

  而蒋梦婕的身高=16.5*10-a=165-a。

  女明星的高跟鞋怎么也有5-6cm,此时估算出来的身高也正好在159-160之间。

  同时还可以再以杨幂为参照,通过她与夫仔的合影中两人的身高差来做一个简单的验算。

null

  有图可得,真正166左右的杨幂比穿着高跟鞋的蒋梦婕还似乎高了一点点哟。

  如果不过瘾,那就再请另一位男主角,哦不,是参照者出来做例子。

null

  登登登登,据悉,14年7月蒋梦婕曝出与林更新恋情时,就有抓拍到的林更新穿着平底拖鞋,蒋梦婕穿着球鞋的照片,这就是毫无水分的身高差了。

null

  虽然林更新没有测量过净身高,但有官方数据186cm,而且他也是圈子里公认的身高水分小的男星了,小妹就拿这一对再做一次验算。

null

  假设两人的身高差为a,林更新的身高可以表示为8a+b,b恰好是脚踝以下的部分,小妹测量自己的脚踝到脚底的距离,约为2cm,假设b为1-3cm。

null

  林更新身高=186=8a+b,

  而蒋梦婕身高=7a+b,

  当b=3时,a=22.875,蒋梦婕身高为163.125;

  而b=1时,a=23.125,蒋梦婕身高为161.875。

  同时,又由于穿着平底拖鞋的林更新离镜头更远且跨步更大,所以将蒋梦婕具有身高优势。

  假设减去2cm以减小误差,此时蒋梦婕的身高为160-161。

  咦,感觉和之前的计算相比误差不大呀,这是不是说明结果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呢~

null

  就这样破解了蒋梦婕的身高之谜,虽然只有161左右,不过小妹不得不说,蒋小花的身材比例真心赞,大长腿无压力啊。

  说到大长腿和逆天比例,90后小花里舍关晓彤取谁。

null

  97年的关晓彤在17岁时上年代秀,节目中测量身高就已经超过170,没穿高跟鞋的她竟然还有着9头身的逆天好身材。

null

  而现在近20岁的她官方资料上显示173cm,竟同样被很多网友质疑。

  原因是——

null

  这直逼男主的身高,173是骗人的吧,178小妹都信啊!

  小妹赶紧又找了一堆照片通过科学参照作证明。

  前不久的五四晚会上,关晓彤穿着平底鞋与鹿晗、张艺兴同台,站在同一水平线上的三人居然身高相差无几?!

null

  毕竟鹿晗和张艺兴的官方身高都是178cm啊,三个人,到底谁在说谎?

null

null

  这引得很多鹿晗粉丝不满,在发际线位置拉线反驳,明明傻孢子没有站直,即使没有站直,也高出关晓彤和张艺兴半根手指搞搞清楚好吗!

null

  小妹很怂,所以只好放上两张《好先生》剧照顶盖逃跑。

null

null

  别说178,就连180的男主也hold不住她。

null

null

  《左耳》里,她演欧豪的女朋友,但这种身高直逼剧组所有男性的女演员,演谁的女朋友都不搭吧。

null

  你以为杨洋很高很挺拔吗?

  在关晓彤面前,立刻缩水10厘米。

null

  关晓彤还屈着膝盖这个细节小妹真是不忍心看了。

  180不行,我们还有181!

null

  可是《九州天空城》里的这个kiss,总觉得哪里不对。

null

  难道不该是这样吗……

null

  要是182的话……

null

null

  还是少了一点萌萌的身高差才有的CP感。

  这是要逼小妹放大招!

null

null

  连杀姐姐美艳的妆容都能驾驭的马可,仅凭186的个子就足够男友力爆棚。

null

null

  可一搭上这样哥们儿间才有的身高差,就算壁咚也听不到嘭嘭嘭的心跳声啊!

  小妹真是服了,如果哪天关晓彤的净身高能被证实,想必她又是一把娱乐圈的标尺,多少男星的“注水”身高也要岌岌可危了~~~

  上完这一堂数学课,小妹的脑子有些不够好使了,先去休息一会了(✿◡‿◡)


    最新消息:《用二元一次方程破解了小花的身高之谜后,真相竟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关晓彤热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