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吴奇隆到底为什么离婚?马雅舒这么回答…

来源: 搜狐 2017-05-14 01: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与吴奇隆到底为什么离婚?马雅舒这么回答…- 责任编辑:Moqi

马雅舒一家

  近日,某亲子节目中马雅舒与老公还有其女儿阿迪雅决定大玩真心话大冒险,真心话问题尺度大到惊人,13岁的继女毛着胆子问起当年马雅舒和前夫的一段婚姻,这个隐藏在这个家庭敏感话题也随着继女炙热目光追寻,让马雅舒犹豫过后敞开心扉彻聊起来,还不忘表白老公“可以为了你去死”。

  关于前夫,马雅舒镇定回答,与前夫吴奇隆在一起时,他们没有可以互相牺牲付出的感觉,互相之间不愿意再为对方付出。但是现在的她可以为了罗伯特去死。罗伯特则表示理解与感动,他说如果两个人不愿意再为对方付出,哪怕是做很小很简单的事,那么两个人的关系就很容易脱轨,马雅舒听到点头表示赞同。

  “好奇宝宝”阿迪雅还耐人寻味地问马雅舒“你和我爸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是我爸妈关系不好的时候吗?”问题的尺度大到让罗伯特很是尴尬。不知道马雅舒罗伯特还会有什么方法机智应对。


    最新消息:《与吴奇隆到底为什么离婚?马雅舒这么回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