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真·天使!新垣结衣见女记者紧张咳嗽暖心递糖

来源: 搜狐 2017-05-14 00: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真·天使!新垣结衣见女记者紧张咳嗽暖心递糖- 责任编辑:Moqi

新垣结衣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新垣结衣因《逃跑可耻但有用》人气再飙新高峰,不但横扫日本各大演技奖,还被网友昵称“结衣我老婆。”她不只外型甜美治愈,私底下个性也相当随和,近日为了领奖在休息室接受访问,一个贴心举动意外曝光,令网友感动直呼“天使真的存在呀!”

  据《日刊体育报》报道,新垣结衣演完《月薪》4个月,广告、电影邀约不断,每天忙到粉丝都担心太操劳。她受访这天刚结束一个活动,正待在休息室,有女记者跟着长官进到房间,见到门一开就探头说:“我现在正在整理,请稍微等一下。”她说话口气很有礼貌,仿佛像是工作人员或经纪人一样做说明,尤其亲自把房间整理好,才邀请大家进来。

  新垣结衣在受访中,察觉到女记者有点紧张,主动送出一瓶饮料“喝点水吧”,令对方顿时安心不少。她回答几个问题后,由于室内空气干燥,听到记者小小咳嗽,几声,边看着对方又一边递上2颗糖果,笑说:“虽然不是喉糖……”

  女记者仔细看糖果外包装印着留言,一颗写着“加油哦”,另一颗写着“偶尔休息一下。”才知道这是新垣结衣为自己挑选的讯息,最后访问结束,又得到一颗写着“辛苦了”的糖果,她称赞写道:“没有任何压力的感觉,在那个场合很自然地关心别人,令人打从心底感觉很开心。”

  新垣结衣13岁踏入演艺圈,走红10几年累积无数铁粉。她现在手上握有8家广告代言,包括平价服饰、眼药水、美妆、饮料、泡面、证券等知名品牌,只要一打开电视机,可爱身影就在观众眼前,不只台前形象佳,私底下也非常亲切,粉丝不禁称赞“好女孩”、“个性好表现在脸蛋”、“体贴又温柔,难怪人人都爱结衣。”


    最新消息:《真·天使!新垣结衣见女记者紧张咳嗽暖心递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新垣结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