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刘亦菲都成了这部电影的迷妹:可以看几十遍

来源: 搜狐 2017-05-13 23: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小璐刘亦菲都成了这部电影的迷妹:可以看几十遍- 责任编辑:Moqi

《摔跤吧!爸爸》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自5月5日在国内院线上映以来,收获好评无数。众多明星也成为这部电影的忠实粉丝。

李小璐微博截图

  5月10日上午,李小璐在微博发文称赞《摔跤吧!爸爸》,“一部可以让我看几十遍的电影!”刘亦菲也表示,“有幸看过超前点映诚意满满的电影! ​​​​”

刘亦菲微博截图

  9日,冯小刚、李静也相继发文点赞《摔跤吧!爸爸》。冯小刚还表示,有七八个朋友是憋尿看完。足以看出冯导对该片评价甚高。李静则想去印度采访阿米尔·汗。


    最新消息:《李小璐刘亦菲都成了这部电影的迷妹:可以看几十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