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红发律师声明斥结婚传闻:纯属捏造!

来源: 搜狐 2017-05-13 22: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韩红发律师声明斥结婚传闻:纯属捏造!- 责任编辑:Moqi

韩红

  5月9日,一则韩红管彤注册结婚的爆料引发网友热议,消息一出就被证实是一条假新闻,当天下午韩红委托律师发出声明,指出该消息“纯属捏造”,并要求停止传播该虚假消息,如果继续发布、传播此类虚假消息,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持自身权益。与此同时,华裔脱口秀笑星黄西也在微博发文,为自己未经核实就转发韩红管彤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新闻道歉。并专门@韩红本人。

  韩红、管彤结婚的谣言之前就曾有所流传,卓伟也曾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据我所知是假的,没有这回事。”

黄西微博截图

  黄西道歉原文:

  今天上午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转发了一条关于韩红老师在美国结婚的消息,网友顿时炸开了锅。我是出于好意转发的,但有客观的网友提醒我这已经是一条持续十几年的假新闻了,并且,韩红在2016年之前是现役军人,是不允许有私人护照的,更不可能去美国结婚啊!我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随即找朋友核实,得知管彤老师有丈夫有儿子并且家庭和睦。原来我转发了一条完全不符合新闻真实性和客观性的假消息,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我删除。但我的行为确实对韩红老师的名誉造成了负面影响,在这里真诚地向韩红老师道歉!希望大家原谅。

韩红律师声明


    最新消息:《韩红发律师声明斥结婚传闻:纯属捏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韩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