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应采儿“巧遇”胡歌,儿子还大赞说胡歌真帅

来源: 搜狐 2017-05-13 14: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应采儿“巧遇”胡歌,儿子还大赞说胡歌真帅- 责任编辑:Moqi

应采儿孩子与胡歌“合影”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9日报道,男星胡歌在事业高峰期决定赴美进修,令粉丝非常不舍,近日更传出他因不堪被打扰,因此转学。但是应采儿9日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儿子与胡歌的合照,并透露儿子觉得“这家伙是帅哥”!

  应采儿分享一张儿子与胡歌的合照,并在发文中透露,“杰斯珀说:‘这家伙是帅哥’。”让许多粉丝都非常兴奋,纷纷询问“遇到胡歌了吗?”事实上,照片中应采儿孩子是与广告牌的胡歌合照,只见他穿着灰色帽T,嘴里含着棒棒糖、一手插口袋里,看起来非常帅气有型。不少网友看了该张照片以后,纷纷大赞Jasper超帅,“采儿姐缺媳妇吗”、“杰斯珀帅翻”!

  应采儿与陈小春结婚近7年,育有1个孩子Jasper,夫妻俩也非常疼爱儿子,虽然两人平时工作非常忙碌,与儿子聚少离多,但是管教与关心从未停止过,尤其是应采儿经常都会抽时间陪伴儿子,先前还曾在微博上透露,“现阶段不给他(儿子)玩iPad还是有点用的,做个读书人,陈家靠你了!”还附上一张儿子正在看故事书、认真阅读的照片,让小孩远离科技产品的举动,引发不少妈妈网友的共鸣。


    最新消息:《应采儿“巧遇”胡歌,儿子还大赞说胡歌真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应采儿胡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