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不拍吻戏的关晓彤,原来12岁就谈恋爱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2 13: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不拍吻戏的关晓彤,原来12岁就谈恋爱了(图)- 责任编辑:Moqi

  关晓彤还未高中毕业的时候,她的父亲母亲就很严厉的要求她不准接吻戏,结果关晓彤就真的没有拍吻戏,每次拍戏都是用吻替!要想想现在的女明星拍戏不拍吻戏简直是天大的新闻啊!

  然而,就在以为不拍吻戏的关晓彤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的时候,最近却被爆出,关晓彤初中就开始谈恋爱了,让人眼镜大跌!

  爆料号挖出了关晓彤以前用过的校内网人人,人人账号虽然现在没有怎么用,但上面却信息量巨大!和关晓彤互动的男生据说是关晓彤的男朋友,看两人的动态竟还有点甜啊。

  关晓彤过生日,男生在网页上发动态亲切呼叫关晓彤,还下了个保证书说不惹对方生气,关晓彤甜甜的回复了几个表情包。

  男生艾特关晓彤问她哪几种行为很变态,关晓彤就哈哈了两声。

  就是关晓彤的这两声哈哈,男生心花怒放,又发了一条很高兴的动态,说自己很幸福!两人一来一回的在状态下面聊起天了。

  高中两人一起考入同一所高中,男生很开心的发了一条状态,回忆两人在一起的时光,状态中男生说关晓彤已经16岁了,两人在一起四年,天啊,那就是说关晓彤12岁就开始恋爱了!简直不敢相信!

  虽然是初中开始的恋情,但是这段感情对于关晓彤来说毕竟是第一次的爱啊,就像她自己说的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后来要高考了,关晓彤在高考前发了一条励志的状态,说为了踏踏实实迎接高考,两人决定分开,并说且行且珍惜!看来关晓彤妹纸还是挺理性的,恋爱的同时学习也不能耽误,难怪是学霸啊!

  两人的人人网页被网友扒开了,还有网友找到他们身边的同学,也间接的证实了两人初中就在一起,上同一所高中,随后又分开的事实。而且这位同学还是分手对男生打击很大,男生很难过!

  后来又说两人是打算高考后和好的,可是好像却没有了后续,所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估计现在很多网友会说关晓彤的清纯人设要崩,其实人家谈个恋爱也没影响什么,学习成绩还是那么好,拍戏也比面瘫有演技,而且整个恋爱一谈就是4年,不是什么不良少女啊!对不!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不拍吻戏的关晓彤,原来12岁就谈恋爱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关晓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