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活在别人照片里的吴奇隆刘诗诗,看起来好甜蜜(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2 13: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活在别人照片里的吴奇隆刘诗诗,看起来好甜蜜(图)- 责任编辑:Moqi

  刘诗诗和吴奇隆又上热搜了!

  毫无疑问,又是两个人在秀恩爱了。但和其他情侣或者明星夫妇秀恩爱不同的是,这一次吴奇隆刘诗诗是参加朋友的婚礼被抓包亲密互动。

  在一大片人的合影当中,吴奇隆搭着刘诗诗的肩膀,指着前方,一脸的宠溺和疼爱。

  “尽管世上的人再多,我的眼中依然只有你!”

  说句公道话,吴奇隆刘诗诗夫妇和当天结婚的黄伟杰夫妇站在一起的时候,尽管新娘在怎么凹造型,美得依然是手插口袋、站在一旁微微一笑的刘诗诗。

  所以刘诗诗应该算在继刘亦菲之后,被列在慎重邀请参加婚礼的行列吧。

  这一波狗粮真是喂得清奇,重要的是,这些照片居然还是别人晒出来的,比起那些每天在微博上秀恩爱的明星不知道高了几个段位。

  这还不是刘诗诗和吴奇隆第一次恩爱秀在别人的照片里。

  前段时间,拍完《醉玲珑》的刘诗诗吴奇隆在台湾休假,这本该是秀恩爱的最好时机,爆出来的合照居然是别人拍的一张模糊不清的照片。

  虽然照片不够清楚,但是照片里刘诗诗霸气地把一只手搭在吴奇隆肩上,看得出隆诗夫妇很恩爱!

  除此之外,更别提被人相机中的刘诗诗蹲下来给吴奇隆卷裤脚。

  机场玩推行李的游戏。

  更别提无处不在的牵手。

  所以才说,吴奇隆刘诗诗秀出恩爱最高境界,活在别人的照片里!

  相关新闻

  刘诗诗戏一杀青先找吴奇隆!夫妻感情维系靠“探班”

  2017年04月14日 07:26:03

  来源:东森新闻云

刘诗诗、吴奇隆(资料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4月14日报道,大陆女星刘诗诗和吴奇隆结婚2年多,经纪约更转到老公旗下,共同在影视圈打拼。她拍完新戏《醉玲珑》后开始放假,剪了一头俏丽短发,13日出席品牌活动,露出甜美笑容宛若少女,被问起如何维系夫妻感情时,透露电视剧一杀青就飞横店探班老公啦!

刘诗诗

  刘诗诗向来留着中长发,散发清新温婉的气质,最近剪短到耳下3公分,整个人也变得更加活泼。她身穿白上衣搭配花格子短裙,袖子有挖空设计,脚踩高跟鞋,绑带设计令人联想到学芭蕾舞出身的美丽身段,拍摄《醉玲珑》将近5个月,老公吴奇隆也时常前去探望,现在老公还在拍戏,轮到自己飞去探班,恩爱感情令众人称羡。

  现年30岁的刘诗诗小吴奇隆17岁,婚后经常被问起何时生宝宝,夫妻俩对于做人计划很有默契保持低调。她曾在专访时透露,婚后变得越来越少女,笑点也很低,看到老公在家里就会一直笑个不停,小俩口的世界总是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最新消息:《活在别人照片里的吴奇隆刘诗诗,看起来好甜蜜(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