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维嘉为什么老去泰国?杨洋经纪人不带他了?

来源: 搜狐 2017-05-12 07: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维嘉为什么老去泰国?杨洋经纪人不带他了?- 责任编辑:Moqi

  小老婆们好啊,又到了今天关八头条的时间了,最近在我们的社区里一直都有好多小老婆在问我们各种问题,那我们今天也翻了两个牌子,来回答一下小老婆的提问,在正式回答之前,先照例放一下我们在微博上发的各种八卦视频的合集哈,小老婆们可以自行取阅~

  今天在我们的社区里,有小老婆发来了李维嘉去泰国拜四面佛的照片,说维嘉真的特别瘦:

  话说在前两年,维嘉就一直被吃瓜群众偶遇在泰国拜佛,然后就有小老婆来问我们

  A:说起维嘉为什么要老去泰国拜佛,是因为李维嘉真的非常相信拜佛和通灵这种东西,他觉得这种东西特别灵验,所以每年特定时候都要去拜,那他为什么会信这些东西呢?这就要说到他的妈妈了。以前在电视台的好基友跟我们说过,李维嘉的妈妈是长沙河西某个纺织厂里的一名女员工,又名长沙小燕子哈哈哈,他妈妈就是非常的虔诚非常信佛,然后也有很多忌口和不能做的事。

  就比如他们那种特别信佛的,是不准吃甲鱼的,因为甲鱼啊乌龟啊那一类东西,在我们的民间说法里也是可以通灵的,不是很多放生都是放乌龟嘛,然后李维嘉的妈妈当然也是明令禁止李维嘉吃甲鱼的。不过其实长沙人都会吃红烧甲鱼什么的东西,有一次李维嘉就偷偷的瞒着他妈妈跟朋友一起吃了甲鱼,第一天没什么事,但是第二天的时候他妈妈就打电话过来了,就比较生气的问李维嘉“你昨天是不是瞒着我偷偷吃了甲鱼?”他当时就被吓到了啊,所以他受他妈妈的影响都比较信这些东西了,也会经常去泰国拜佛什么的。而且维嘉也是快乐大本营的泰国一本通,因为他经常去泰国,像快本里大家想去泰国玩找吃的玩的住的,都是去找他。

  这次维嘉的泰国之旅也有小老婆跟我们发来了拍到他的独家视频:

  话说我们之前也发过李维嘉暴瘦的原因,而且我们社区里还有很多小老婆发来了维嘉的照片,比如泰国泼水节维嘉和友人一起,还有和某gay圈名媛的合照……大家可以看完头条去网站看哇!

  小老婆们还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去我们网站评论留言问我们啊,很有可能就会被翻牌子哟~话说我们今天帮两个小老婆解答了疑惑,那么下面我们也跟大家提个问题,下面这个线索指的是一个新生代演员,大家可以猜猜是谁啊,我们有价值六百块的蜂蜜相送哦:

  不知道小老婆有没有猜出来这个演员是谁啊,确定答案的小老婆可以赶快去网站里评论哈,我们会选网站关八头条里第一个猜出正确答案的评论送一瓶蜂蜜!

  猜不出来的小老婆也不要交白卷啊,网站里还有两个更加明晰的线索,你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去网站里看看,一定有神通广大的小老婆能给出新的解题思路,而且关于维嘉暴瘦的原因也在网站里哇!明天中午,小张还会在网站评论区公布获奖小老婆~好了,今天的关八头条就是这样了,白了个白!


    最新消息:《李维嘉为什么老去泰国?杨洋经纪人不带他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