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若瑄1岁儿子床上翻滚 后空翻“头朝下栽地”!

来源: 搜狐 2017-05-12 06: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徐若瑄1岁儿子床上翻滚 后空翻“头朝下栽地”!- 责任编辑:Moqi

小V宝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的儿子小V宝目前1岁多,自从会走路之后就十分活泼,调皮捣蛋的程度连妈妈都难招架。徐若瑄8日分享儿子玩闹影片,只见小V宝乐呵呵地在床上翻滚、蹦跳,最后竟一个倒栽葱摔到床下,让不少网友都捏了一把冷汗!

小V宝太活泼,在床上滚着滚着,竟倒栽葱倒下去。

  影片中,小V宝趴在大大的床上,兴奋地不断用手拍打,接着又是踢腿、又是翻滚,完全静不下来。他随后又坐了起来,下一秒用力往后一躺后空翻,竟就以头朝下的姿势摔到床下,令旁边的大人当场发出“啊”的惊叫,但随后又变成一片笑声。

  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大呼“最后一幕吓死我”、“我的妈呀,没事吧”、“起床看这个立马清醒”、“应该哭惨了吧”,纷纷关心小V宝有没有受伤。不过,徐若瑄解释“下面那是他的床!他每天大床跳小床要反复很多遍”,说明小V宝没有受伤,这才让紧张的粉丝们松了一口气。


    最新消息:《徐若瑄1岁儿子床上翻滚 后空翻“头朝下栽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