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著名音乐人劈腿嫩妹致怀孕 遭半裸床照外泄报复

来源: 搜狐 2017-05-12 05: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著名音乐人劈腿嫩妹致怀孕 遭半裸床照外泄报复- 责任编辑:Moqi

梁柏坚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香港音乐人梁柏坚是知名作词人,曾为容祖儿、许志安、孙耀威等一线歌手创作成名,近日遭网友外泄半裸床照。他被指控已有女友,却瞒骗一名年仅20岁的女子交往,得知小女友怀孕后,便开始疏远对方,最后女方在家人陪同下去医院做流产手术。

  据香港媒体报道,爆料网友Yan自称是怀孕女子Ivy(假名)的朋友,“Ivy和梁柏坚1年前认识,过了1个月两人就发生性关系,男方当时自称单身,双方感情维持了半年,性行为一直没有做安全措施,因为梁柏坚说自己年纪大不需要,怎知最后发现自己怀了孩子。”她爆料2张男方在饭店床上闭眼熟睡的照片,照片中男子戴着黄黑框眼镜,右小腿有刺青,刺青图案、眼镜款式都和本人吻合。

  除此之外,Ivy怀孕后被梁柏坚疏远,还被建议吃药堕胎,多次联络却只有回复1、2句。她后来才知道男方早已有交往2年的女友,质问后对方才坦承事实,床照在Instagram曝光后,男方在facebook留言:“分手后用床照威胁前任,这招还行得通吗,好像刑警。”而好友表示公开此事是不想再有其他女子受害。


    最新消息:《著名音乐人劈腿嫩妹致怀孕 遭半裸床照外泄报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男方 女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