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静蕾晒奢华客厅照,一个细节看出恋情多甜蜜

来源: 搜狐 2017-05-12 03: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徐静蕾晒奢华客厅照,一个细节看出恋情多甜蜜- 责任编辑:Moqi

徐静蕾、黄立行

  5月8日,徐静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客厅图,配文称:“如果爱有来生。”照片中,靠近玻璃的位置上挂着S&L的名牌,L应该指代徐静蕾,S则应该是黄立行英文名Stanley的缩写。

  徐静蕾配图中应该为家中客厅,皮质沙发看上去低调奢华,而宽阔落地窗上的二人英文缩写装饰更是引人注目。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老徐秀起恩爱来也是撒了一把好狗粮”、“好幸福,看好你们哦”。

徐静蕾秀恩爱

  据悉,徐静蕾、黄立行2009年因合作《杜拉拉升职记》后相恋。看到徐静蕾暗戳戳地秀恩爱,不少粉丝在评论区对他们表示祝福。


    最新消息:《徐静蕾晒奢华客厅照,一个细节看出恋情多甜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恩爱徐静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