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磊谈与孙莉感情:第一眼没认定 只是想泡她

来源: 搜狐 2017-05-11 23: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磊谈与孙莉感情:第一眼没认定 只是想泡她- 责任编辑:Moqi

黄磊孙俪

  昨日,黄磊带着自己第一部导演处女作《麻烦家族》来到西安交通大学。电影《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讲述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引起轩然大波,黄磊将剧情做了中国化的处理,看得观众们又哭又笑。观影后,黄磊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他通过电影提出了很多现实中会遇到的问题,但他也没有答案。

  当导演有遗憾也很快乐

  华商报:第一次当电影导演感觉如何?

  黄磊:每一次路演我都会去看片子,其实我有一点遗憾,我觉得对我而言节奏有点快,如果整部片子能再多三分钟会更好。另外就是我觉得当导演特别快乐,因为我能通过故事和作品来表达我的观点。

  华商报:孙莉、海清、王迅,还有客串的何炅,这次片中很多演员都是你的老熟人,你选择演员的标准是什么?

  黄磊:你在选择演员前可能对那个角色有一定的想象,一个是他要相对适合那个角色,再一个就是你跟他合作要很顺,就像我们交朋友一样。毕竟在一起工作大家要有很多交流。

  华商报:这次和妻子孙莉在片中演夫妻,从导演角度你给她打多少分?

  黄磊:我给演员都打满分,他们都很出色。因为一部电影的完成,一定是所有人都配合在一起才行。不存在谁的分高、谁的分低,他们是一个整体。这个电影现在看起来那么有趣、那么自然,都是因为这些演员的出色。

  育儿观念拒绝成功学

  华商报:你和孙莉是圈内公认的恩爱夫妻,当初是第一眼就认定了她吗?

  黄磊:其实第一眼没认定,当时就是想泡她。但是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了,后来我就慢慢认定她了,以后也会越来越认定她。

  华商报:第三个宝宝就要降生,你的育儿理念是怎样的?

  黄磊:因为我从小成长在一个管理比较宽松的家庭,没有太多的约束,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在一个宽松的家庭环境里长大,所以我特别反对孩子教育的成功学,什么一定要考好成绩、一定要上好大学、一定要成功,我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比快乐更珍贵,因为只此一生,为了周全、为了成就去活着的话,真的很累。

  华商报:你是很多人心中的完美男人,这样的评价对你压力大吗?

  黄磊:我根本不在乎外界评价。现在自媒体这么发达,谁写点什么都能挑出你的毛病。你自己要知道自己,反正有一天你得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将独自面对死亡,这是最大的一个真理。只有今天我活着时候的那些能量,能帮我度过那一刻。

  我对整体的生活是悲观的

  华商报:电影里李立群老师有一句台词:老了真没劲。你对变老是什么态度?

  黄磊:这段戏是日本版里没有的,我们加进去的。中国的老年人蛮孤独的。我作为一个父亲,到了这个年纪,我常常会有对衰老的预设,儿女很快就长大了,就会离开你了,剩下的老人挺悲凉的。我想探讨的是一个很冷酷的问题,关于老了还有没有爱?我还需不需要爱?我是不是爱吃、爱喝、爱玩就够了,这些都让我挺担忧、挺恐惧的。但我其实一个答案都没有给,因为生活本来就没有固定答案,我希望把答案或者对答案的思考留给每一个观众。

  华商报:你选择在大学做宣传,让对爱情有憧憬的大学生看这样现实的婚姻生活,是想要传达什么吗?

  黄磊:这个片中有很多对夫妻,但其实没有谁跟谁之间是真正的懂得。说白了,我对整体的生活是悲观的,我在这个电影里面藏了很多我的悲观,有很多的焦虑和遗憾在里面,这来自于整个当下社会,我对当下生活有很强的思考才去拍这个片子。面对这样的生活,你是该一直忍到老,还是忍不了就离婚?我是真的没有答案,但我希望每个人看了电影,能在问题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先去想如何面对和解决。

  华商报:你是悲观主义者?你可是很多人都心目中的人生赢家啊。

  黄磊:我是有悲观的精神,但这不代表我不积极向上地生活,我只是有这样的态度和观点。我对世界的认知是悲观的,我们都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只是路过这一段,我认为人生的意义就是没什么太大的意义。我们不太可能成为伟人,我觉得我就是平凡人,因此我才用比较乐观的方式去生活,每天要好好过。  


    最新消息:《黄磊谈与孙莉感情:第一眼没认定 只是想泡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