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从文艺男神到逗比段子手…张若昀把花少录成变形计

来源: 搜狐 2017-05-11 23: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从文艺男神到逗比段子手…张若昀把花少录成变形计- 责任编辑:Moqi

  新一期的《花少》迎来的巴西狂欢节,但是小妹的目光永远紧紧盯在一个人身上,那就是小妹的新晋男神张若昀~

  说起来这次《花少》真的超有诚意,第一集就直接来了个明星隐私大放送,曝光了大家的私宅。

  其中最特别的就是张若昀家,他也因此上了热搜。

  明亮宽敞的四合院,在门口挂满了中国结。

  室内走的也是简约风,没有太多装饰,颜色清淡,大面积的落地窗,洒进来暖洋洋的阳光。

  张若昀还时不时亲自下个厨,卖相相当不错。

  然而不到一秒就破功了。

  说起来,这一季的《花儿与少年》节奏明快,一路美景美食,治愈感满满。

  可是张若昀却说自己把《花少》当成了个人《变形记》。

  变形计?好吧~~

  其实,稍微了解张若昀的人都知道,他的父亲是导演张健,张若昀是个“导二代”,典型的京城小爷。

  生在环境优渥的家庭,又有个当导演的父亲,张若昀的条件可谓得天独厚,在入行之处,出演的很多作品都是出自父亲之手。

  张若昀刚进入演艺圈接拍的《海的誓言》《雪豹》《理发师》《黑狐》《雳剑》《恋歌》等几部戏,不是由他父亲张健执导,就是担任编剧,或是制片人。

  而张若昀目前所在的经纪公司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是他父亲旗下的产业。据圈内之情人士透露,张健在涉足影视圈之前,在房地产业也颇有投资,家产殷实。

  作为导演的张健,同样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结过5次婚的八卦也早已为圈内人熟知,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和演员刘蓓的分分合合。

  张健早在从事房地产行业时,就结识了当时还是演艺圈新人的刘蓓。后来,张健转行投身影视剧行业,在执导《京都纪事》时,他力邀刘蓓出演女主角。二人在拍摄中培养出了感情,两年后结婚。

  然而这段婚姻只持续了6年。离婚后,刘蓓在拍摄电视剧《军人机密》时,与该剧导演张黎擦出了火花,没多久两人结婚,并育有一子。第二段婚姻支持续了3年,就因为张黎劈腿小宋佳而宣告破裂…

  刘蓓离婚后,张健不但以好友身份安慰失落的刘蓓,还大度地将刘蓓与张黎所生的儿子接来同住,两人同归于好。

  此前曾有传闻说,张若昀是刘蓓所生,不过据小妹的调查,张若昀生于1988年,而张健和刘蓓1992年才结婚,所以刘蓓应是张若昀后妈,而张若昀的生母则是低调的圈外人。

  有着这样的父亲和继母,便有很多人说张若昀是靠爸妈的。

  为了摆脱大家对他“靠父亲,没实力”的看法,曾经3年不接父亲的片子,要靠自己打天下。

  在“离开”父亲的3年来,张若昀确实也凭着自己的努力,接下很多风格不一的佳作。

  作为年轻流量小生,张若昀其实很难被归为特定的一类。张若昀从不为自己设定某种人设,而是大胆地广开戏路。

  到现在为止,张若昀演过潜伏的特务,当过骄人的军官,拍过偶像剧,甚至连“妖艳贱货”都尝试了一把,这是其他流量小生都没有做到的。

  没有父亲的支持,张若昀依旧有了今天的成绩。

  但张若昀却说,这算什么呀,没事买菜做做饭,玩玩电脑睡睡觉,一样过得很开心。

  张若昀用了三年的时间流放自己,他做到了。接下来,他将用历练过的自己来面对父亲,与父亲合作历史剧《霍去病》,演绎史书上战功赫赫的一代传奇将军。

  这一次,估计没有人敢再说他靠父亲成名了吧?正如张健所说:“拼爹上位真是一个误解,实际上是我自己拼儿子还差不多”,如今这个当儿子的知名度其实早已经超越了父亲。

  除了事业上的坚持,私下的张若昀其实曝光度很低,因为他不走寻常路,是个非典型的文艺男青年。

  他喜欢独处,没事的时候做做饭读读书,这种文艺强调,渗透到他生活的每一分。在张若昀还没火起来的时候,张若昀经常在博客里写文章,谈酒谈诗谈理想。

  会读三岛由纪夫的小说。

  就算只是发个傻兮兮的自拍,都要配一句博尔赫斯的诗句。

  连谈个恋爱,纹身的内容都取自王小波的作品——“love you as love life”和“love life as love you”:

  可万万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文艺男青年,一度十分抗拒真人秀的他,到了《花少》里却来了个180度大转身。

  那个自称有“交流尴尬症”、过不惯集体生活的张若昀,却秒变搞笑担当。

  给队友起外号,结果自己成了游戏黑洞,猛喝酒,还一脸开心的样纸。

  井柏然陈柏霖争导游,张若昀看热闹不嫌事大,谁容易出状况就挑谁。

  看直播的时候给自己起名叫“骑驴找马追骆驼”,一下就暴露了自己的B站属性。

  陈柏霖说为大家准备了袜子,张若昀立马吐槽:“谁要穿你的袜子。”

  至于自己出行前最重要的准备活动?竟然是画眉毛。

  也不知道就扑个粉到底在笑啥

  不仅贫嘴,张若昀的搞笑是身体力行的。逛超市时,张若昀彻底扔掉偶像包袱,模仿火鸡的样子real搞笑。

  看到自己鞋子很好看,就傲娇地踢起了2米大长腿。

  跟娜扎尬舞也没在怕的,你的交流尴尬症哪去了?

  撒个胡椒都不老实,好好做饭不行吗,这个姿势唐艺昕看了不脸红?

  一言不合就放声大笑,不用听他的魔音,就知道笑得有多欢乐……

  来了一趟《花少》就大变样,张若昀默默地把《花少》录成了个人《变形记》。

  从京城小爷变身地主家傻儿子,看来张若昀的改变真不小,但事实上,张若昀本来就是个隐形段子手,只是苦于无人开发。

  当初《九州·天空城》钛合金蓝眼被喷丑,张若昀就吃藕给他看。

  被问对美瞳怎么看?张若昀说了实话:辣眼睛。

  这场访谈相当搞笑,是张若昀一边买菜一边进行的,还给网友直播了甩葱。

  结果聊着聊着忘买醋了。

  关于张若昀这个名字,简直天生带梗。虽然“昀”并不算生僻字,却经常被念成“均”。2012年乐视影视盛典上,张若昀获得最佳新人奖,主持人就把他的名字念成了张若均,颁奖嘉宾还顺势重复了好几次。

  然后张若昀不急不气,上台顺势说了个段子。

  颁奖结束后主持人向他一顿猛道歉,张若昀说,这算啥,我还当过“张若的”呢~

  和其他爱自黑的明星不一样,张若昀总是张弛有度。比如他会主动说拍戏有字替,并艾特了对方。

  第一次看“羽皇”的时候,他自黑,说自己看也觉得像哈士奇。巧了,张若昀家里正好有一只二哈。

  每次被吐槽的时候,张若昀接受度都非常高。妖艳贱货?张若昀说可以直接叫我贱货。

  你以为这就是张若昀的全部么?不,张若昀远不止于此,他除了逗比,还很会玩浪漫!

  说起张若昀就不得不提到唐艺昕,两人从2010年开始就在微博上大量互动,当时还都不是小花小生,没名气的两个人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张若昀一直非常有心,两个人相遇的一周年纪念日,张若昀在微博上晒了两个小玩偶拥抱的照片。

  然后唐艺昕问什么意思?原来其中一个小玩偶是照着唐艺昕的形象画的。

  两人这种默默秀恩爱的大法小妹很是喜欢。

  比如他们经常一起出去玩然后发微博,唐艺昕就说,今天好开心啊,去了哪里哪里。

  张若昀就总是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配些云里雾里的诗句。

  两个人连名字都是情侣配的,唐艺昕原名唐婷,改名唐艺昕,和张若昀名字一样都是草字头、日子边……花式虐狗,单身汪表示再说下去要罢工了。

  张若昀和唐艺昕在一起6年,却依旧是青涩相恋的模样,低调甜蜜,这样的爱情,也是张若昀一贯的作风。

  他们的爱情细节可以回顾→坐私人飞机携手出游?原来张若昀唐艺昕才是身家最高的情侣~

  生在动不动就“摊着”的北京,张若昀身上有一种挥之不去的京城小爷的气质。这种气质从他所做的每一件事中都能体现出来,和唐艺昕恋爱是这样,上节目是这样,拍戏是这样,宅在家的时候,也能岁月静好安然自得。

  一切都是浑然天成的,张若昀从来不给自己加戏,只在有需要的时候出场,从来都不急不慌。

  不知道该以什么词汇去定义他,在平淡的日子里耍上几句贫嘴,遇见正事不紧不慌,看似搞笑却很文艺,看似文艺却很居家,张若昀层次太丰富,让人忍不住去探索。

  此处一万个羡慕唐艺昕,单身狗小妹不禁再次大喊,老天什么时候赐给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啊!


    最新消息:《从文艺男神到逗比段子手…张若昀把花少录成变形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