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文卓晒萌娃照 小宝贝挑战高难度动作(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1 20: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赵文卓晒萌娃照 小宝贝挑战高难度动作(图)- 责任编辑:Moqi

赵文卓晒萌娃

  凤凰网娱乐讯 5月8日,赵文卓在微博晒出萌娃照片,并配文称:“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福娃’”。照片中,小宝贝斜卧在地板上,背后靠着一个大大的枕头,时而伸手举高高,时而小脚交叉,挑战“高难度”系数动作,笑眼弯弯,十分可爱。

  看到如此呆萌的照片,网友也纷纷留言:“哈哈,好胖呀,小弥勒佛”、“胖胖的好可爱”、“胖嘟嘟的小福娃”。


    最新消息:《赵文卓晒萌娃照 小宝贝挑战高难度动作(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可爱 时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