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志祥全英文对话无压力 潘玮柏惊讶不敢信

来源: 搜狐 2017-05-11 17: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罗志祥全英文对话无压力 潘玮柏惊讶不敢信- 责任编辑:Moqi

罗志祥、潘玮柏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8日报道,艺人罗志祥(小猪)的“菜英文”众所皆知,不过8日却能和在美国出生的潘玮柏“全英文对话”,让对方完全不敢相信,不断怀疑他是请朋友翻译好的。

  潘玮柏8日在Instagram上PO出可以撒钞票的玩具手枪,标记罗志祥并留言:“bigger than urs(比你的还大支)”,没想到对方也用英文回他:“okay fine~ur awesome(OK好啦~你棒棒)”,难得用全英文回复不仅让一票网友惊艳,也让他不敢相信:“your friends english is awesome!!(你朋友英文真的很好!)”怀疑是小猪身边有人代打翻译。

  不过罗志祥马上表示:“It was me!!! My English is awesome!(刚才是我本人!我的英文超好!)”潘玮柏显然还是不相信,直接打枪他“your lying is super awesome! Good night brotha , miss u!!(你说谎很厉害!晚安啦兄弟,想你!)”而小猪则是坚持到底用英文回:“nite nite bro! Love ya(晚安晚安兄弟!爱你)。”

  虽然潘玮柏不相信是罗志祥本人回复,不过倒是有许多网友称赞小猪“英文变强了”、“小猪英文变好了!”


    最新消息:《罗志祥全英文对话无压力 潘玮柏惊讶不敢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