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港姐齐聚杨思琦透视装抢镜 不担心走光(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1 06: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港姐齐聚杨思琦透视装抢镜 不担心走光(图)- 责任编辑:Moqi

杨思琦

  据香港媒体报道,慧妍雅集35周年慈善晚会昨晚香港举行,出席的会员包括应届会长刘倩婷、王爱伦、杨婉仪、翁嘉穗、杨思琦、陈凯琳、朱千雪、张名雅、向海岚、庄思明、曹敏莉及朱凯婷等,其他出席嘉宾包括陈百祥、温碧霞、肥妈、阎奕格及杨千嬅等。不少前港姐都作悉心打扮,当中尤其以中门大开,露胸的杨思琦最为性感。

  穿闪片裙的杨思琦,裙子的胸前透视设计令其丰满上围若隐若现,她表示因为是一年一度盛事,加上有服装赞助,设计概念她也可以接受。杨思琦也承认这次是历年最性感的一次,问到会不会担心走光?她笑说:“已做足安全措施,‘咪咪’绝不会走位。”

  拥有傲人身材的杨思琦,自曝女儿都看过自己的身材了,因她会跟女儿一起洗澡,除了可以亲子玩乐之外,又可顺便灌输性知识,只有五岁的女儿曾经问过将来会否遗传跟她一样的身材。杨思琦笑称自己的妈妈身材很好,自己也传不到母亲的一半,希望女儿也能遗传到好身段。问她是什么罩杯?她笑而不答。


    最新消息:《港姐齐聚杨思琦透视装抢镜 不担心走光(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思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