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炎亚纶谈呛声周汤豪背后意义:这行业要互相尊重

来源: 搜狐 2017-05-11 05: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炎亚纶谈呛声周汤豪背后意义:这行业要互相尊重- 责任编辑:Moqi

炎亚纶回应周汤豪一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亚纶日前在脸书开炮杠上周汤豪,事发后他6日首度露面,受访提到此事,他说:“跟我无关吧, 都是你们希望我跟他吵起来,如果大家觉得我讲的不严重,当成玩笑、不认真探讨,我也不会去多讲。”表示初衷是希望这产业更好,希望大家一起深入探讨,“大家要互相尊重,想要这行业更好就是互相尊重。”

  炎亚纶6日看展《今日君再来:虚拟人邓丽君音乐奇幻SHOW》,被问起日期开炮周汤豪一事,他表示对事不对人,“我说实话,是想要这个产业更好,如果大家不重视,我讲再多也没用。”拍戏时尊重路人、尊重外界方便及规定,他认为是“最基本的尊重”,“校园里面有学生、小朋友,你喜欢槟榔、抽烟,但不要影响旁边的人;每个基层劳工、人员很辛苦,要尊重他们,更体会他们在辛苦什么。”

  炎亚纶表示完全没在意周汤豪一事,“大家专注在环境,好的、坏的,要多多去改善。”无奈许多话苦口婆心,却是忠言逆耳,“这些问题大家都知道,但要不要去面对,如果大家不重视,那我讲再多没用。”也说从不觉得自己是“正义使者”,端看大家是否愿意正视、解决问题。


    最新消息:《炎亚纶谈呛声周汤豪背后意义:这行业要互相尊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