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玮琪豪宅内部曝光 飞翔兄弟游戏间堆满玩具(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1 04: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范玮琪豪宅内部曝光 飞翔兄弟游戏间堆满玩具(图)- 责任编辑:Moqi

范玮琪黑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建州和范玮琪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家中的温馨摆设也不时会在镜头前曝光,近日难得曝光了180坪(约合594平方米)豪宅的内部照,不仅空间设计得相当适合孩子们走动、玩耍,也完整公开了飞翔兄弟的游戏间,积木、小台钢琴、玩具车应有尽有。

范玮琪豪宅

  客厅是陈建州录像片的时候,经常曝光的地点之一,L型白色沙发,前方摆放2个掀盖式的木桶,有时可以看到飞翔兄弟钻到里头玩,一旁的木制餐桌、餐椅,上头挂着3个铁制电灯,搭配外头阳光洒落在整个空间里,感觉格外温馨。

范玮琪豪宅

  陈建州在脸书透露,家里的一切设计,全部交给范玮琪10年前主演《爱情白皮书》时认识的美术人员“又曦”打理,看着对方如今靠努力成为室内设计师,让他忍不住惊呼:“这个缘份真的很特别,也感谢对方设计了这么完美的家。”


    最新消息:《范玮琪豪宅内部曝光 飞翔兄弟游戏间堆满玩具(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范玮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