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志安在家不叫郑秀文做家务 被催生露尴尬笑容

来源: 搜狐 2017-05-11 04: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许志安在家不叫郑秀文做家务 被催生露尴尬笑容- 责任编辑:Moqi

许志安郑秀文

  据香港媒体5月7日报道,许志安昨天出席家居用品品牌的续约记者会暨新产品发布会,担任代言人已两年的许志安透露这次续约一年,因合作愉快,酬劳没加也没减,是开心的合作。他透露会试用该品牌的用品,老婆郑秀文也用过滤水机,但平时不会叫她做家务。许志安还称最喜欢刚出生婴儿,像饭团一样白胖可爱。

  会上许志安先进行签约仪式,之后大会安排三位粉丝煮牛排给他品尝。许志安紧张检查炉火是否够热,又笑问司仪阮小仪:“会不会过一会从下面拿碟新的上来?因为接下来我是会吃的。”他称平时在家中也会下厨煮牛扒。

  身为代言人,许志安自称会做小白鼠试用产品,又会问家中工人用后感。老婆郑秀文则有试用滤水机,但平时不会叫她做家务。问是否不敢叫老婆操劳?许志安笑说:“是不用她劳动,不过老婆有很多事要做,她很喜欢清洗东西,我就喜欢搬动家具位置,有新鲜感。”

  谈到郑秀文日前探望产后的谢安琪和女儿,许志安表示自己没去看宝宝,但见过好友苏永康的儿子。“我觉得很可爱,好多肉,个头好大。(可有认干儿子?)全部都是,我猜很多人都会亲他,刚刚出生的宝宝像个饭团那么可爱。”问到他什么时候生孩子?可有被粉丝催生?他尴尬笑说:“我叫许生,不是催生。”


    最新消息:《许志安在家不叫郑秀文做家务 被催生露尴尬笑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许志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