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elina曝Ella频做荒唐事 任爸:劲宝“那个”很大

来源: 搜狐 2017-05-11 03: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Selina曝Ella频做荒唐事 任爸:劲宝“那个”很大- 责任编辑:Moqi

Selina

  女子团体S.H.E成员Ella在上月喜迎儿子“劲宝”成功晋升“辣妈”行列,而好姐妹Hebe、Selina就陪伴在侧。近日,Selina继代言女性生理用品后,又携手任爸代言奶粉,而且任爸还是主角,锋头强压大明星女儿。昨日(5月6日)他们现身某活动,现场吸引不少民众围观,任爸现场与相差40岁的粉丝齐飙协力车,展现宝刀未老的气势,父女俩互动也相当逗趣,现场笑声不断。

  媒体问起Selina在坐月子的Ella近况,她向媒体爆料Ella虽然都乖乖待在月子中心,但坐月子期间做了很多荒唐事,她说:“我每天都在聊天室咒骂她,你怎么坐月子的?”还对着镜头向Ella放话:“陈嘉桦,你现在有在看吗?你自己在脸书好好跟大家坦承你做了什么事?”媒体马上追问到底发生什么事,Selina又欲言又止,卖足关子。任爸则透露劲宝五官像极Ella老公,甚至爆料“那个”又很大!笑翻现场所有人,Selina则赞他是来报恩的小孩,除了没让妈妈怀孕期间不舒服,每每去月子中心看他都不哭闹。而下周就是母亲节,Selina表示应该会提前和Ella一起度过。


    最新消息:《Selina曝Ella频做荒唐事 任爸:劲宝“那个”很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Selin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