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新加坡演唱会场地惹争议 引歌迷大呼不满

来源: 搜狐 2017-05-10 22: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周杰伦新加坡演唱会场地惹争议 引歌迷大呼不满- 责任编辑:Moqi

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近日在进行《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先前西安站演唱会风波还未平,新加坡站又引起风波。他在2018年1月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开唱,但是日前却有粉丝投诉该馆音响有很大的问题,希望主办单位可以更改场地,但是后来发现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依旧在同场馆举行,引起歌迷不满。

  事实上,周杰伦过去数次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开唱,当时就有歌迷反应音响有问题,大部分歌迷只听到模煳的声音,事后歌迷联名要求退款,当地主办方仅草草回复。如今再次选择同样场地开唱,引起不少歌迷不满。

  有新加坡歌迷提出投诉,当地众多歌迷反映,在经历过2次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失败经验后,希望主办单位可以回到室内体育馆举办,但没想到在《地表最强2》却依然选择在同样地点举办,该歌迷表示,“这根本没采纳(歌迷)意见,希望歌迷不要再花冤枉钱。”同时他也希望主办单位可以听取歌迷意见,可以让演唱会完美呈现。

  对此,周杰伦的经纪公司也回应,该场地的音响设置问题已经修正过来,近来不少艺人也选择了同样地点开唱。


    最新消息:《周杰伦新加坡演唱会场地惹争议 引歌迷大呼不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