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孕中被老公劈腿,她仍选择生下“亿万少爷”

来源: 搜狐 2017-05-10 21: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孕中被老公劈腿,她仍选择生下“亿万少爷”- 责任编辑:Moqi

安田美沙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本写真女星安田美沙子今年35岁,去年11月宣布怀孕喜讯,没想到怀胎5个月时,设计师老公下鸟直之和圈外美女开房间,证据全被拍到,但她大方原谅,6日宣布顺利生下健康男宝宝,升格当妈妈。

  安田美沙子笑容甜美、身材姣好,一直是大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2014年和下鸟直之结婚,但就在宣布怀孕喜讯后,老公却趁这段期间带美女开房间,还被拍到清晰证据照,让她相当难堪。

安田美沙子和老公紧握儿子的手

  不过事情发生后,安田美沙子选择原谅下鸟直之,6日时上传夫妻俩握着小手的照片,宣布健康生下男宝宝,“无可取代的存在终于来到这个世界上”,字句间透露升格当母亲的喜悦。

  另外,下鸟直之不仅只是设计师,更在23岁时自创品牌,日本全国共有40间分店,根据外界推算年营业额破亿元,宝贝儿子出生后,也被说是“含金汤匙出生的亿万少爷”。


    最新消息:《孕中被老公劈腿,她仍选择生下“亿万少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安田 沙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