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昔日艳星邵音音整形失败,如今认不出…

来源: 搜狐 2017-05-10 19: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昔日艳星邵音音整形失败,如今认不出…- 责任编辑:Moqi

邵音音

  据《中时电子报》5月6日报道,香港资深演员邵音音出道就被封性感女神,演出电影《官人我要》一举成名,成为70年代知名艳星,如今71岁的她,仍可在港片见到她身影,她在《春娇救志明》中饰演杨千嬅的妈妈,一头白髮的她,和过去差很大,她也坦言容貌走样的原因是整形失败。

  邵音音近日和杨千嬅、余文乐为《春娇救志明》宣传,一头白髮的她,脸蛋松弛下垂,和过去美艳模样有差距,其实过去她就曾向港媒透露,陪朋友去割双眼皮,医生游说她打硅胶垫下巴,后来因为摔倒撞伤脸,下巴硅胶移位,导致脸部歪斜。

  等到伤口复原,再去找医生调整,医生说可以把硅胶填充物取出,不过才下刀就喷血,原来是填充物位置刚好是神经线交会处,乱取出会致命,她只好听天由命,结果下巴填充物越来越重,导致她口齿不清,至今仍后悔不已。


    最新消息:《昔日艳星邵音音整形失败,如今认不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艳星整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