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渣父亲?张丰毅透露拒绝参加儿子婚礼另有隐情

来源: 搜狐 2017-05-10 10: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渣父亲?张丰毅透露拒绝参加儿子婚礼另有隐情- 责任编辑:Moqi

张丰毅受访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5月4日,张丰毅做客某综艺节目,接受采访时首次透露出心声,谈“觉得张博宇长得太丑,反对他进演艺圈”和“儿子的婚礼亲生父亲拒绝参加”的话题。张丰毅觉得一个男生至少高中毕业,最好能读完大学。因为这样知识面才广一些,能多学点东西,对自身素养和表演生涯都有好处。

  而对于网上一直骂他不参加儿子的婚礼,其实张丰毅也关注到了,这跟他低调不张扬的行事风格有关。首先,结婚之前张丰毅就跟儿子说过只能办一桌,为人要低调,两家人一起吃个饭再亮个结婚证就行了。事实上张丰毅的2次结婚也都是这么低调过来的,然而儿子办了27桌,张丰毅觉得有点过了。

张丰毅受访截图

  其次,张丰毅有个小的“难言之隐”——他参加过的婚礼婚主都离婚了,他不希望这个“魔咒”发生在儿子身上。所以张丰毅在婚礼之前就跟儿子儿媳说清楚了,他们也都能理解。

张丰毅受访截图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张博宇的婚礼是由妈妈吕丽萍和后爹孙海英主持的,张丰毅和他们平常也没什么来往,站在一起得多尴尬啊。考虑到以上三点,张丰毅最终还是选择缺席儿子的婚礼。


    最新消息:《渣父亲?张丰毅透露拒绝参加儿子婚礼另有隐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丰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