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看到他,陈凯歌儿子的最帅星二代地位,怕是不保了

来源: 搜狐 2017-05-09 16:0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看到他,陈凯歌儿子的最帅星二代地位,怕是不保了- 责任编辑:Moqi

  冲着靳东去看《外科风云》,结果,第一个镜头特写就把我打败了……这颗大头,赶脚容量有一个太平洋辣么大。

  直到刘奕君的登场。一边悠悠地捣着茶叶,一边漫不经心地安慰被白百合欺负的女医生,白大褂里窝藏的一股邪魅,天,冲破了屏幕。

  怼完白百合去找院长理论,顺便给院长也背一口锅。这样子,表面不泛一丝涟漪,眼底却燃起了火,感受到了狮子对猎物静观其变后准备出手的气息……

  刘奕君是标准的衣冠禽兽体质,下巴尖,身形瘦长,眼神带刀。架上一副眼镜,我的妈,“大学教授的私宅惊现地窖,多年来囚禁女学生”的脑洞小剧场,根本停不下来啊喂!

  刘奕君入行很早了。要知道,他是我国第一位去韩国拍戏的男演员,跟李泰兰合作的《摩登家族》应该很多人看过吧?

  张嘉译和他是同学,但让他大火起来是近些年拍的山影热剧,《琅琊榜》的谢玉,《伪装者》的王天风,《他来了请闭眼》的斐泽,虽然都是绿叶男配,但这片绿叶也绿得不灵不灵(没有别的意思,憋想歪)。

  来,再回味一番《伪装者》里师徒分别这场戏。王天风对明台来说是严父般的存在。训练期间,他严厉得仿佛明台死了也无妨,但分别时的一摸脸、一抹泪,又是深藏已久的父爱。

  后来全员死得只剩主角,但死过那么多人,只有老师倒下的时候,我不争气地抽了卫生纸……

  铺垫了这么多,只想说,娱乐圈里,能够帅到撼动陈凯歌儿子地位的星二代,奏是我们老师的鹅砸,他叫刘怡潼,北影大一学生。

  刘怡潼完美复制了爸爸的基因,比如妹纸们梦寐以求的尖刀般的下巴,目测比刘奕君款锋利翻倍。

  比如以绝对优势压倒同龄小伙伴的身形比例,刘奕君同款小头长腿。

  比如瘦是瘦,但刘奕君同款的倍儿棒精气神。

  重点是刘奕君自带戏骨属性的、吃人一样的眼神,刘怡潼也一并传承了。

  父子俩在一起,看,一毛一样!

  让我不由得搜索了一下鲜肉时期的刘奕君,妈哒,一张被世界温油对待的脸。

  当然,按照主流审美,可能陈凯歌儿子更博少女心,身高1米9,深情大眼睛,逗猫和清爽格子衬衫更是大加分。

  再搞搞怪、耍耍小动作,动起来的陈家大少爷满身都是反差萌。

  但是!已经出道的陈少爷,成也是脸,败也是脸。对着这张脸,你能想象他驾驭除了偶像男主之外的角色吗?之前跟欧阳娜娜合作的出道之作《秘果》,就是标准的校园青春片。

  刘怡潼比他高段的地方就在可塑性。虽然还是学生没有出过作品,但从拍摄的硬照来看,刘怡潼有成为第二个刘奕君的潜力。

  白T摸头笑,是阳光大男孩。

  白衬衫,笑容略收敛,则是暖男系。

  皮衣+死亡凝视,这个杀手非常冷!

  韩范呢子大衣,低头沉思,腹黑总裁附体。

  当然,演一个神经失常的人,我想他也是可以的……

  刘奕君离过一次婚,刘怡潼是他跟前妻的儿子。再婚后,刘奕君有了一个女儿。于是,妹控刘怡潼上线惹。啧啧,这家子的基因真是迷之反常,别人家都是儿随妈女随爹,但一对比,女儿绝壁是像妈妈。

  有点期待刘怡潼出作品,演个少年犯什么的,带感!


    最新消息:《看到他,陈凯歌儿子的最帅星二代地位,怕是不保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怡 一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